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全国政协调研组视察内乡县衙
添加日期:2016-06-07 08:22:33   来源:   作者:程昱博   浏览量:

9_副本.jpg

 

    近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田杰带领调研组视察内乡县衙。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南阳市政协主席刘朝瑞及内乡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等陪同视察。

 

8_副本.jpg


    在视察内乡县衙期间,田杰一行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了县衙内的陈列展览,并对内乡县衙不断加大楹联文化、衙署文化、官德文化和廉政文化研究的做法深表赞赏。田杰指出,随着内乡县衙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快速发展,今后不仅要在基础实施上加以完善,还要在宣传推广上加大力度,要让县衙的一系列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前来参观和学习。

 

上一篇:内乡县衙端午节旅游持续升温      |      下一篇:七里坪游客服务中心顺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