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五到位”推进冬季农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4-11-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乍曲乡突出“五个到位”扎实推进冬季农建工作。
    一是重视到位。各村严格按照乡会议要求成立机构、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形成了村组干部共同参与、齐心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宣传到位。通过召开了不同层次会议、刷写了农建标语,加大了农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了全民大搞农建的热潮; 三是组织到位。全乡上下切实把农民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作为农建工作的重点,组织好人力、物力、财力狠抓了饮水安全、道路修建、河道治理等工程建设,提高了农业基础设施的综合效益,受到群众欢迎。四是协调到位。乡村主要领导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向上争取各类项目和资金支持,协调各方关系,使各项农建工程得以尽早动工、落到实处。五是服务到位。对于外来的农建施工企业,各村都派出得力人员全程跟踪服务,杜绝了吃拿卡要、强买强卖等不良现象的发生,确保了农建工程的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全乡共开工各类农建工程44处,其中打井24眼、闸坝挖塘3处、安全饮水4处、铺砂石路26公里、开工或修建水泥路6处、治山整地1处.冬季农建工作取得阶段成果。
上一篇:瓦亭镇人地挂钩工作进展      |      下一篇:灌涨镇多举措做好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