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灌涨镇多举措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添加日期:2014-11-1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灌涨镇党委、政府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及消防部门职能作用,坚决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总体平稳。
    一是扎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密组织行业系统消防检查,深入开展网格化排查,全面推行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始终紧盯重要节点。
    二是全面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冬季防火宣传。通过广播系统定期提醒居民家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并重点做好农村留守妇女、儿童、老人的宣传服务,全力确保家庭平安。开展全员消防培训。
    三是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各村要从思想、组织、装备、训练和预案上切实做好灭火救援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篇:乍曲乡“五到位”推进冬季农建工作      |      下一篇:乍曲乡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