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添加日期:2014-11-1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14日,内乡县乍曲乡通过转账方式,足额上交了2015年度南阳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费用,继去年再次成为该县第一个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乡镇。
      “党报发出的声音最权威、最准确,我们要订足党报,用好党报,把党报党刊及时地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手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乍曲乡党委书记孟晓说。
       11月13日,内乡县召开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阵地意识,雷厉风行地坚决落实征订工作。首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要求,做到分包到人、责任到人;其次,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分配订阅范围和报刊数量;最后,在部分村组和乡直单位经费暂时没有到位的情况下,乡里统一筹措资金,在第一时间率先足额上交了报款,全面完成了2015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上一篇:灌涨镇多举措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      下一篇:板场乡新农合筹资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