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板场乡新农合筹资掀高潮
添加日期:2014-1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5年农村新农合筹资标准上升至每人90元,为切实做好新农合筹资收取工作,板场乡召开新农合筹资专题会,传达新农合政策,明确筹资对象和任务目标。
    制作宣传单页、条幅和印刷宣传材料,广泛宣传新农合政策的优越性,为筹资工作造势;组织人员上门宣传,将2015年新农合政策宣讲到户,增强农民参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新农合筹资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了群众对新农合的认识与参合积极性;利用新农合补偿受益者典型事例现身说法说服群众,对新农合出台的惠民、便民、利民的新政策、措施、办法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各种方式的广泛宣传,有效地提高了农民群众对新农合政策的知晓率,带动农民群众积极参合。由于宣传到位,群众参合积极踊跃,截止到目前,板场乡已收取新农合资金955140元,缴费人数为10817人。
上一篇:乍曲乡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      下一篇:板场乡“三到位”做好森林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