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扎实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添加日期:2014-11-19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乍曲乡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一项重要工作,采取“四个强化”扎实予以推进。
    一是强化责任,重视起来。明确规定各村支书和乡直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包村班子成员为直接责任人,包村干部为具体责任人,并制定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使全乡上下迅速重视起来;二是强化措施,全力推进。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并实行严格的奖罚措施,具体是对工作先进的村和单位进行总额3万余元的奖补,对工作进度慢的村每次分别罚款500元、300元、200元,确保各村各单位不讲条件和代价,全力推进工作;三是强化实效,严格督查。以完成工作任务为目的,采取明查、暗访等办法,重点对13个村和相关单位进行检查督促,并实行一天一通报,一周一观摩、半月一排队,一月一评比的督查考核机制,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效果明显;四是强化纪律,改进作风。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市、县“一改双优”和乡机关作风纪律要求,依据目标完成情况和整治效果,实行严肃的考勤和组织措施,同时要求排在最后一名的村第一次由乡包村副组长做表态发言;第二次由乡包村组长做表出检讨;第二次停止乡包村组长、副组长工作,并停发工资回家反省。
上一篇:七里坪乡护林防火从细微处着手      |      下一篇:七里坪乡念好“三字经”整治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