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瓦亭镇农建工作成效显著
添加日期:2014-11-2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瓦亭镇在今年农建工作中按照“改基础、保生态、强产业”的思路,坚持“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套机制,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在各村根据实际“修路、闸坝、造林”的基础上,该镇统一组织实施一批对瓦亭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项目,取得显著成效,为瓦亭今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正在实施丹治二期3000亩坡改梯工程有利于水土保持;投资5600万元全长5.8公里快速通道路基已经处理好,可解决沿路两个村群众出行;投资500万元涉及6个村饮水工程解决上万人饮水安全;投资915万元涉及四个村的良田改造项目打造万亩示范方;投资780万元8公里以工代赈示范路项目解决三个村出行问题;烟水配套工程打造旱能浇、涝能排5000亩烟叶大方。

 

上一篇:大桥乡四措施力促人居环境整治      |      下一篇:乍曲乡扎实做好小麦良种补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