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扎实做好小麦良种补贴工作
添加日期:2014-11-2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确保各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乍曲乡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做好小麦良种补贴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小麦良种补贴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并实行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包村责任制,明确规定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各村良种补贴工作的入户摸底工作。二是营造氛围。利用村组会议、张贴标语和公告等形式,及时向群众宣传小麦良种补贴的标准和方式等,切实让群众充分了解小麦良种补贴的相关政策。三是全程公开。严格实行小麦良种补贴政策公开、面积公开、标准公开等措施,并建立好小麦良种补贴明细档案,随时接受群众查询。四是过细筛子。先有群众自报,再有各村干部对小麦面积进行登记核实,并对上报情况签字确认。最后有包村乡干部负责抽查核实,避免虚报、漏报,确保汇总数据真实、准确。
上一篇:瓦亭镇农建工作成效显著      |      下一篇:七里坪乡三举措做好人居环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