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板场乡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添加日期:2014-12-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板场乡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契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各村及街道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
    板场乡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大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一是全乡上下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始终把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乡村当作“必答题”;二是定期组织集中整治不放松,对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定期集中整治清理;三是规范垃圾清理工作,全乡16个行政村根据远近划分保洁区域,制定专人负责垃圾清运,乡政府派驻专人定期督查片区卫生,确保责任区域卫生整洁;四是明确奖惩机制,试行卫生去责任奖罚制度,通过制度及奖优罚劣的方式保障保洁效率。
上一篇:灌涨镇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监管      |      下一篇:乍曲乡扎实做好“双节”和“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