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扎实做好“双节”和“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
添加日期:2014-12-31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乍曲乡针对“双节”和“两会”期间的特殊时期,采取措施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访稳定工作,使其形成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二是及时通报各单位信访工作形势、详细交办各类信访苗头和矛盾纠纷,确保各单位都能认清问题、正视矛盾,积极进行化解和稳控;三是组织司法、公安、民政等部门及时深入村、组困难上访户家中进行心贴心慰问,并做好政策和法律法规解释工作,使其进行合法、合理表达各种诉求;四是明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村支书全天候做好信访值班和保证24小时手机畅通,及时受理群众的来信来访,并严格实行信访案件“五包”责任制,使各类信访苗头都能得到及时化解和处理。全力确保乍曲乡在“双节”和“两会”期间不发生县级以上上访事件。
上一篇:板场乡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下一篇:七里坪乡“平安创建”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