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七里坪乡举办开年首场专题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5-01-0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元月6日上午,七里坪乡组织由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的开年首场专题培训会,会上着重就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进行贯彻、美丽乡村创建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首先对乡村党员干部日常管理进行规范要求,早念紧箍咒、早打预防针,对乡村干部言行进行约束,让其知道作为党员干部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弄清做人做事的红线、底线和准绳,增强其宗旨意识、为民意识、廉政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把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开年就摆上重要位置进行部署,并对上年工作现场进行考评奖罚,让乡村干部认识到美丽乡村创建、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任务艰巨长远,标准要求更高,做好常态化推动准备,促使其早日进入新常态。岁末年初再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让广大乡村干部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大于天,生命财产重于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防患于未然,让安全生产真正“安全”。
      参会人员一致评价此次教育“大餐”不仅“色香味俱全”,紧抓当下工作形势,而且质量较高,效果好,受益匪浅。
上一篇:乍曲乡2014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      下一篇:乍曲乡多举措推行农村“阳光低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