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多举措推行农村“阳光低保”
添加日期:2015-01-1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确保农村低保工作公平、公正,切实解决农村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乍曲乡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工作。
    一是尊重实事、应保尽保。严格按照农村低保条件不变通、不创新,真正做到了应保尽保、应出尽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居民手中;二是规范操作、严格程序。突出“问、看、议、访、评”工作法,按规定落实好农村低保申报程序,确保农村低保申请对象公平、公正;三是加强宣传、接受监督。通过下发低保宣传资料、播放低保专题片等形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低保申报、评议、监督等工作,实现“阳光低保”。四是结合表现、注重培训。实行低保工作与计生、综治工作相结合的办法,确保低保对象严格遵守计生、综治等规定。同时组织低保对象及时参加各项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使其尽快掌握致富技能,尽早脱贫。
上一篇:七里坪乡举办开年首场专题培训会      |      下一篇:乍曲乡四结合狠抓机关思想作风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