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城关镇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添加日期:2015-01-2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元月26日城关镇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一是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主抓安全工作的副镇长秦英龙传达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安全委员会关于转发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通知的通知》(内政安【2014】52号)文件及《内乡县计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切实做好全县劳动密集型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治理和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内质监字【2015】6号)文件。
    二是安排部署该镇安全生产工作。镇安监办主任马晔安排:一是将每月26日定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日,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管雷打不动必须到镇政府参加例会,填写各种月报表,汇报本单位当月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利用一周时间,各单位在本辖区认真普查登记特种设备,由法人代表负责填写承诺书,登记备案。
    三是镇领导强调落实工作。镇长杜金来就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近期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参会单位立即行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不留死角;要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上一篇:乍曲乡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有序 群众满意      |      下一篇:乍曲乡及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