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有序 群众满意
添加日期:2015-01-19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到乍曲乡综合服务中心办事真是方便、过去跑几次几个单位才能办好的的事,今天到这儿不到5分钟就办好了”看到李大爷手中握着刚刚办好的危房改造申请手续和听到李大爷赞不绝口的笑声。在场办事的群众都为此竖起了大拇指!
    乍曲乡综合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办公,之所以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是因为乡综合服务中心和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做到了五个方面:一是各单位集中到服务中心办公,使过去需要跑多个部门才能办成的事,现只跑一个中心就能办成,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并节约了办事成本。二是柜台式的敞开服务使前来办事的群众在心理上与工作人员拉近了距离,同时促进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服务的人性化、规范化、合理化。三是实行服务事项公开承诺、限时办结等措施,不但简化了办事程序,而且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实行公开、透明的告知制度,切实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真正实现了“还干部一个清白,给群众一个明白”。五是“一站式”办公和“一条龙”服务,有效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的发生,改善了干群关系,树立党委政府良好形象。
上一篇:马山口镇“十个一”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      下一篇:城关镇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