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及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添加日期:2015-01-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天寒地冻,乍曲乡采取多项措施,及时做好全乡防寒保暖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建立预案。迅速召开乡机关干部和各村支书会议,安排部署全乡防寒防冻工作。并结合实际,制订防寒防冻预案,积极预防、控制和妥善处置冬季寒冷冰冻天气对农业、交通、弱势群体等造成的影响。二是突出重点,多管齐下。一方面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对正处于生长期的冬种作物采取措施防冻,并抓住近期雨雪天气的有利时机,加强田间管理;另一方面做好车辆的防滑防冻工作,在主要路口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其次是紧急通知各村及时对困难群众、独居、危房老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掌握他们御寒、生活、用电等情况做好他们的防寒保暖工作。三是分片包干,注重实效。安排专人及时收集信息、掌握灾情、上报灾情,并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制,全力确保防寒保暖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强化值班,互通信息。坚持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上传下达的各类信息畅通无阻;同时积极建立信息日报告制度,确保各类信息能够立即上报,并迅速得以落实。
上一篇:城关镇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下一篇:师岗镇切实做好节前救助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