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师岗镇切实做好节前救助慰问工作
添加日期:2015-01-29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师岗镇切实做好节前救助慰问工作。一是及时走访,查清对象,制定方案。班子成员及包村干部深入所包村,与村组干部一起逐户走访排查,掌握困难群众生活状况,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对工作进行部署,为全面保障节前困难群众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是及时做好慰问工作。春节前集中对五保户、低保户、因灾致贫、因病致贫等特困户进行节前慰问,以现金、物资的形式对每位对象进行慰问,切实解决群众困难,达到服务民生的目的。
    三是及时做好街头救助工作。在集镇主要路口、五个大型超市门前发放救助宣传单1000余份,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发现流浪乞讨人员,积极劝导其早日回家过年,对于无家可归人员及时送到救助站接受救助。
    四是及时督查,严肃纪律。对不符合救助条件的对象,一律剔除;对私自挪用救助款的工作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确保每一笔救助款用到实处。
上一篇:乍曲乡及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      下一篇:乍曲乡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