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
添加日期:2015-01-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日,乍曲乡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党委、政府及时传达市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明确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责任分工,并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拒绝假冒伪劣食品等宣传活动,并组织相关企业学习《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三是集中执法,全面排查。组织食安办、派出所、司法所、国土所、卫生院、电管站等相关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对各类矿石企业、食品流通企业、餐饮服务业、学校等重点区域进行日常检查,特别是对冬日用电、取暖、食品加工点、经营点进行彻底排查,做到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同时加大对农村自办宴席的日常监管,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四是规范市场,严厉打击。按照矿山、烟花爆竹、加油加气和食品等安全生产管理要求,扎实搞好市场规范和审查、审验工作,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切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篇:师岗镇切实做好节前救助慰问工作      |      下一篇:乍曲乡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