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添加日期:2015-02-0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针对当前农闲和节前、节后人员流动较大等情况,乍曲乡采取措施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及时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充分认清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全力确保节前、节后不发生恶性事件、不发生到市级以上上访和非正常上访。二是党委、政府把今年的1月和2月定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月, 组织乡、村组干部深入农户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并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落实好包案领导、包案单位、化解时限,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三针对可能发生到市级以上的上访人员,在做好帮扶、化解和思想工作的同时,安排专人全程做好稳控。四是全乡上下实行“零报告”制度,规定每天早上8:00和下午4:00前,由各村支书向乡信访办报告本村信访稳控情况,并保持手机二十四小时畅通;同时明确要求领导接访期间,各班子成员不能无故请假,必须到位、亲自接待并解决好群众的各类诉求。
上一篇:乍曲乡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      |      下一篇:城关镇快速启动非法集资打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