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城关镇各村(居)利用“双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5-02-06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月5日,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城关镇党委抓住“双日活动”时间节点,认真组织村(居)召开组织生活会。各村(居)包村(居)领导、干部、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及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各村(居)召开组织生活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南园村村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直奔主题、真诚相待、剔肤见骨;书院村以茶话会的形式拉近村干部与普通党员之间的距离,村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参会党员均能积极踊跃发言;东风村在认真总结2014年工作的基础上,支村两委认真谋划了2015年的工作,向与会党员做出承诺。大多数村还借组织生活会这一有利契机,将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安全生产、高龄老人摸底、非法集资排查等工作进行有效安排。既精简了会风,又切实达到了党委书记张万兴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要求――开出团结、开出民主、开出进步、开出效果。
上一篇:乍曲乡创新思路积极开展村级考核工作      |      下一篇:播撒爱心传美德 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