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着力打造新型农村社区
添加日期:2011-12-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农村社区建设研讨会后,七里坪乡高度重视,于12月27日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党委书记宋合丽同志对到平顶山的郏县、舞钢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党政班子成员就七里坪新型农村社区该如何发展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这次学习为我们七里坪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擦亮了眼睛,指明了方向,12月28日晚,在机关的政治学习全会上,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在党政班子会议上,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七里坪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七里坪是内乡旅游产业发展的前沿,有产业支撑,在扶贫开发、生态移民等项目上也有比较优势,所以,一定要建设好新型农村社区,为群众谋福利,改善居住条件,为旅游服务业壮大打基础,扩大旅游接待能力,让群众得实惠,增加收入。

    通过讨论,确定的社区型新农村、山区移民搬迁、农家宾馆三位一体建设模式是正确的,正在实施的中心河道治理项目、张洼新农村建设项目、花园新农村要按照新型农村社区的要求要重新定位、高标准规划,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保证不在无规划的地方建房,不建无规划设计的房屋。

上一篇:大桥乡:深入贯彻全新明关于新农村社区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马山口工商所迅速开展“五个周边”市场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