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马山口工商所迅速开展“五个周边”市场整治行动
添加日期:2011-12-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五个周边”市场整治中原红盾行动会议精神(“五个周边”市场是指学校医院、交通枢纽、农贸市场、旅游景区、商场超市等五类区域及其周边市场),马山口工商所于2011年12月28日在省局动员会结束后,立即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五个周边”市场整治中原红盾行动的会议精神,并迅速联合马山口镇教育部门、卫生防疫部门重拳出击,组织对辖区内学校内部及周边食品经营户、食堂、留守儿童之家等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拉网式的检查。

    联合检查组认真比对“五个周边”市场整治要求,对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格打击,按照食品“进销货台帐”、“索证索票”制度规范食品经营户的经营行为,对无照经营的食品经营户,食堂,留守儿童之家坚决予以取缔,并对执法过程进行了全程拍照、录像。

    截至12月29日上午12时,检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车辆5台次。检查食品经营户18户、食堂6 户、留守儿童之家 4 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13 份,取缔无照经营户 1 户。有力打击了违规违法商户,净化了经营环境,确保了校园内部及周边食品消费安全。



上一篇: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着力打造新型农村社区      |      下一篇:创新机制抓城建 和谐民生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