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七里坪乡学习舞钢精神 致力打造新型农村社区
添加日期:2012-01-0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1年12月31日,七里坪组织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支书、村主任、部分重点村群众代表、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近100人在党委书记宋合丽、乡长李炳杰的带领下到舞钢市参观学习了枣林镇枣园中心社区、尹集镇柏都社区和张庄中心社区。
    在参观学习中,参观人员都详细认真地听取了经验介绍,感受了舞钢市新农村社区建设的大手笔、大气魄,详细询问了当地居民的感受,考察了当农家宾馆的设计,认真了解了当地新农村社区的规划,对舞钢新农村社区建设的规划、政策配套、产业支撑等极为震撼。
    参观学习结束前,党委书记宋合丽要求大家对我们今后新农村社区建设的出路进行思考、讨论,并尽快拿出我乡对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奖励扶持政策。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解放了思想、开阔了思路,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对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坚定了建设好张洼新农村社区和花园新农村社区的信心的决心。



上一篇:王店镇积极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打基础      |      下一篇:余关乡掀起烟田整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