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余关乡掀起烟田整地高潮
添加日期:2012-01-0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连日来,在余关乡王沟村2000亩烟田大方上,县烟草局机耕队的6台大型拖拉机,冒冒着严寒,连续作战,乡烟站、烟办技术人员、村干部现场督导,该乡烟田整地高潮迅速掀起。

    据技术人员介绍,现在正是烟田整地的好时机。目前,天气寒冷,土地深耕,土块上冻、解冻后,就自行粉碎,为明年烟田起垄打好了基础。除此之外,深耕还能起到改善土壤物理性状,熟化土壤、提高肥力,减少病虫草害的发生的作用。

    目前,该乡已整地5000余亩,预计春节前将完成该乡13000亩集中连片烟方的整地任务。

上一篇:七里坪乡学习舞钢精神 致力打造新型农村社区      |      下一篇:曲乡及时发放计生奖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