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曲乡党委政府看望慰问普济大道建设工地施工人员
添加日期:2012-01-1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元月6日,曲乡党委书记周晓锋带领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普济大道建设工地施工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米、面,酒和羊肉,带去了曲乡党委、政府对所有施工人员的关怀之情。

    眼下,虽然是严冬,但在普济大道建设工地上,到处是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投资300多万元,新修建的普济大道路基已基本完工。该公路全长2.7公里,西至曲街向东与豫52线相连,路面宽13米按照国家标准2级公路建设,预计今年6月份可全线贯通。该公路的建成对于拉大该乡集镇框架,提升宛西湖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这天,周晓锋一行在县交通局、县农村地方道路管理所有关负责同来的陪同下来到施工工地,与广大建设者们一一握手,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代表曲乡党委、政府,全乡三万多群众感谢广大工程建设者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赞扬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说,广大建设者冒严寒、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施工一线,用智慧和力量,用心血和汗水为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鼓励广大建设者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为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年来,曲乡以打造“内乡治金建材园、南阳绿色食品园、宛西民俗村”为目标,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先后对瓦公路、老内淅公路、曲到彭营等道路进行重建和修建,极大地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上一篇:赵店乡2011年工作实现十大突破      |      下一篇:曲乡与舞钢市庙街乡结为“友好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