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曲乡与舞钢市庙街乡结为“友好乡镇”
添加日期:2012-01-1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1年12月31日,曲乡党委书记周晓锋和乡长李伟带领曲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长、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部分村组干部、基层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有开发建设意向的房地产客商共200余人,先后奔赴平顶山市舞钢的尹集、枣林、庙街乡、市区、上店镇,实地参观学习了商贸街结合型的柏都社区、旅游结合型的张庄社区、集镇结合型的枣林社区、产业开发型的宝润社区、荒山开发型的九龙山社区和移民搬迁型的丹阳湖社区,与舞钢市市政府、农办、庙街乡、尹集镇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参观学习过程中,相互说经验、讲做法、提问题、说要求,并同庙街乡结为 “友好乡镇”。总体上看,这次参观学习,盛况空前,影响力大,体味深刻,收获颇丰,不仅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而且认识到了当前新型社区建设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了下步围绕曲乡“一水一村一山”旅游资源,突出围绕宛西湖、画眉铺、石堂山社区建设的方向和重点,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要我干、我要干、必须去干、必须干好”的决心和信心,也会大力推进曲社会事业和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曲乡党委政府看望慰问普济大道建设工地施工人员      |      下一篇:王店镇组织打更巡逻 积极为群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