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王店镇组织打更巡逻 积极为群众保驾护航
添加日期:2012-01-1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值“双节”来临,王店镇为保护群众安全,自12月10日以来积极组织打更巡逻,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组织领导。成立由镇纪委、综治办、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双节”安全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对全镇各村、各单位的巡逻值班情况进行指导、督查。
    二是组织实施。各村的打更巡逻小分队坚持每天晚8点开始巡逻至第二天早8点。各单位要安排值班2人以上,负责本单位内的安全问题。
    三是组织督查。镇领导小组坚持每天晚上对全镇19个行政村巡逻两遍,同时对各村、各单位的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发现不在岗的立即在全镇通报;对两次不在岗的,将定为“平安建设”不合格村。
    通过积极组织打更巡逻,止目前,该镇没发生一起盗抢案件。
上一篇:曲乡与舞钢市庙街乡结为“友好乡镇”      |      下一篇:瓦亭镇建立五要机制确保春节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