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七里坪乡认真贯彻落实市对外开放会议精神
添加日期:2012-02-0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29日上行,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当天,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通过直播收听收看了会议精神,1月30日上午召开了党政班子会议,贯彻学习了会议精神,就“七里坪怎么对外开放”进行了讨论,安排部署了七里坪乡2012年对外开放工作任务,并在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上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
      党政班子会议确定要坚持将开放招商放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毫不动摇,强势推进,做大经济发展的源动力。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艰苦创业的精神抓“一号工程”,做到力度大、氛围浓、人心齐、作风实、干劲足、办法新、统筹抓。在全乡营造一种亲商、近商、富商的和谐发展环境。今年我们在服务好在建项目的同时,争取上马一个固定资产投资在6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助推我乡工业经济强势发展。
     一要落实责任招商。有效传递招商引资的工作压力,按条线分解招商引资任务。建立严格的招商引资实绩通报和考核机制,将招商引资实绩列为岗位考评的重要依据,对招商引资实绩突出的人员实行经济上奖励,政治上给地位,确保取得明显实效。
     二要创新手段招商。围绕本乡籍成功人士招商。动态跟踪本乡籍人士在外创业的相关信息,利用乡情、友情、亲情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激发他们回报家乡的热情。围绕优势产业和项目进园区招商。重点围绕我乡的丰富石材资源等优势产业的前延后伸,积极引进与之配套的项目。要围绕现有骨干企业招商。鼓励和引导企业利用优质资产实行开放式重组,吸引外来资本,在兼并重组中实现企业组织结构、经营机制的优化和产业升级换代。确保我乡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三要强化项目服务。对已签约的项目和引进的企业,要按照一个项目、一个企业、一套班子的要求,实行专业化分工、精细化服务,全力帮助客商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难题,保证项目引得进、上得快、建得好,营造外商投资兴业的最佳环境。要重点服务好在建的华兴中碳、佳鑫石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全力服务好恒远石业总投资8000万元在黄沙韭菜山的花岗岩开采项目,确保这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上一篇:王店镇积极贯彻落实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      |      下一篇:北京大学文化产业中心专家学者到访曲考察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