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王店镇积极贯彻落实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
添加日期:2012-02-0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和县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议召开之后,王店镇党委政府立即研究部署,把对外开放当作推动王店镇2012年工作再上台阶的机遇。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的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机关优秀干部充实到对外开放工作一线,确保组织到位,力量到位。二是排查在外人员。在全镇排查在外工作、经商、务工人员8000多人,分别以信函的形式给以慰问,并要求他们抓住一切机会为家乡的发展提供资金、信息等方面的支持。三是充分发挥企业在对外开放中的主体作用,引导企业在练好内功的同时积极“走出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招商平台和渠道,引进投资者,迅速扩张壮大自身的实力。四是发动全员解放思想。进一步采取舆论宣传等多种举措,大力宣传王店全方位对外开放面临的大好时机,在全镇营造更深层次、更加浓厚的大开放舆论氛围,发动全镇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强力推动开放引进主战略。

上一篇:灌涨镇认真组织收看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电视直播      |      下一篇:七里坪乡认真贯彻落实市对外开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