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板场乡: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全力建设美丽乡村
添加日期:2015-03-11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1日,板场乡政府全体党员干部、乡直部门、各村干部来到让河村二龙山风景区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众人或拿铁锹,或拿锄头,各有分工,在山坡上挖坑、填树、添土,为树苗浇水,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山坡呈现出一片绿色的风景。
    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业,是改善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美丽乡村建设中关键的一环。近年来板场乡抢抓这一有利时机,高效益、高质量完成了造林绿化任务,保证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为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态型绿色板场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乍曲乡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下一篇:县森林公安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