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乍曲乡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添加日期:2015-03-11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乍曲乡党委、政府利用节前节后大好时机广泛动员,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整合力量,分包到人。整合各村环卫保洁员、公路养护员、护林员等人员,并分包到人具体负责各村内以及道路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清运工作。二是加强督查,绩效考核。有两名班子成员带队每周不定期对各个行政村的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抽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把各村的环境整治工作纳入各村绩效考核。三是观摩评比,落实奖惩。每周组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对各村阶段性人居环境卫生状况进行集中观摩点评。对排在前三名的村进行现金奖励,后三名的村,不但表态发言,而且进行现金处罚,并对连续排名在后的村,取消年终评先资格。四是集中整治,效果明显。自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乍曲乡共清理道路30余公里,出动各种机械100多台次,动用劳力800余人次,清运各种垃圾300余方,整理道路边沟60余公里,栽种风景树3000棵,全乡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上一篇:湍东镇护林防火措施过硬抓得实      |      下一篇:板场乡: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全力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