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县森林公安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添加日期:2015-03-1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在我县召开的农村工作会议上,县森林公安因为工作成绩突出,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奖励现金5万元。
    2014年,县森林公安在林业执法工作中,严格执行天然林禁伐、人工限额采伐政策,对乱砍滥伐林木、乱挖古树名木、无证运输木材、非法开矿、非法采砂采石和建设工程未批先占等各类占用林地毁林案事件进行依法严查,全年共办理林业行政案件215起,涉林刑事案件53起,治安案件21起,移送起诉63人,严厉打击了涉林违法犯罪行为。
    县森林公安已被河南省森林公安局确定为南阳市唯一的“省级执法示范单位”、连续四年被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记集体三等功。
上一篇:板场乡: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全力建设美丽乡村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