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功勋簿上再添一笔:为军人家属喝彩
添加日期:2024-03-20 17:06: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风拂面,河南省内乡县的大地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之下,仿佛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这里涌动。慰问组一行人,带着深情厚意,踏上了一段寻访功臣家庭的旅程。他们走进每一个家庭,与军属们亲切交谈,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的无私奉献。
1.jpg
  据悉,薛建自15年投身军旅,便以坚韧不拔之志,勤学不辍,终圆军校之梦。如今,他已成为一名副营职干部,谱写青春华章。薛建的故事,如同璀璨的星辰,照亮了我们的心灵。他的哥哥如同璀璨的星辰,点燃了他从军的梦想。薛康也将追随哥哥的脚步,投身军旅,以他为榜样,肩负起对国家的忠诚与担当。这种家国情怀,不仅是对哥哥的敬仰,更是对国家的深沉热爱。
  在这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深入人心的信念。军属们用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为在部队安心服役的亲人筑起了坚实的后盾。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家国情怀,传承着红色基因。
2.jpg
  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军属们的物质关怀,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情感的升华。在这个充满温情与荣耀的时刻,我们坚信,内乡县的双拥工作将会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会有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为保家卫国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河南省内乡县军地联合为二等功臣之家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