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内乡县举行贫困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捐助仪式
添加日期:2022-08-30 18:10:38   来源:   作者:余明辉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内乡县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捐款仪式举行。爱心企业河南杰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场为5名贫困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进行捐款,每人3000元。

图片1.jpg

  据悉,捐助企业河南杰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今次是第三度通过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进行捐助。前两次,该公司通过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8名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捐赠了每人捐助,每人3000元共计24000元。今年虽然遭遇疫情、旱情等影响,经营出现不小压力,但在听说今年仍有退役军人家庭大学因经济困难等而影响上学时,河南杰工仍毫不犹豫的三度伸出了援手。
  捐赠仪式前,作为军创捐赠企业的河南杰工建筑相关负责人还与受捐赠的相关困难退役军人及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坚强勇毅战胜困难,用奋斗迎接美好的明天。在捐赠仪式上,河南杰工负责人再次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敬意,以及对受助家庭和学子的美好祝愿与勉励,并承诺将这一善事继续进行下去。受助大学生和家长也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努力的学习和更优异的成绩汇报爱心企业和社会。
 
 
上一篇:【内乡老兵传】“兵城管”门群伟:30年坚守释初心      |      下一篇:今日,内乡颁发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