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我带技能进军营
添加日期:2022-03-02 16:04:05   来源:   作者:梁婉琦   浏览量:

  “参加了技能培训,自己入伍后就能立即为部队服务。”在内乡县开展的“我带技能进军营”培训开班仪式现场,内乡县2022年应征入伍青年李连杰兴奋地对记者说。

  2月26日上午9时,“我带技能进军营”培训开班仪式在内乡县寅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班,由内乡县应征入伍青年30名参加计算机技能学习培训,该培训由内乡县人民武装部主办,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协办,寅兴培训学校承办。
 
图片5.jpg
 
  此次培训是内乡双拥模范县为部队输送技术人才的一次工作创新,也是河南省内乡县“爱国拥军固我长城、双拥共建振我中华”一项工作创新。
  双拥模范县——内乡县有着悠久的双拥传统,连续5次被评为双拥模范县。每年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县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等部门坚持将军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保障其后路、后代、后院“三后”,为军人解除后顾之忧。
 
图片6.jpg
 
  内乡县应征入伍青年30名参加计算机技能学习培训,该项培训由内乡县人民武装部主办,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协办,寅兴培训学校承办。每期30人,为期7天,将举办4期,培训后人人持有全国通用的技能等级证书。
  该项活动对有效的减轻部队压力,支持国防建设,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具有探索性意义。
 
上一篇:我县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开始了      |      下一篇:省市慈善总会到内乡开展“致敬英雄·关爱老兵”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