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学党史、办实事 八一慰问暖人心——粮食局党委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29 10:04: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粮食局党委组织对系统内14名企业军转干部、伤残退伍军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并送去组织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同志们家中,党委副书记周小华一一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部队经历以及目前家庭、身体、医疗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粮食、拥军优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局党委对他们多年来为粮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嘱咐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能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粮食工作以及内乡城市建设与发展。
   一直以来,粮食局党委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积极通过走访慰问、个案救助等举措,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企业军转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军转干部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杨曙光张智广带队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      下一篇:请看:内乡这样“双拥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