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食药工商局召开“双创”工作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8-09-13 08:19: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县食药工商局在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双创”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县长杨曙光在“双创”工作誓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系统今年“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局长刘继荣主持,局机关、河东区、城关食药工商所、湍东食药工商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双创”工作的意见》,《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级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局长周传波就做好“双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凝心聚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抓好“双创”工作。“双创”工作是县委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对于推动内乡在更高层面上实现更大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举全县上下的力量在创建。食药工商局承担着“双创”工作主要任务,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明白双创工作的紧迫性、严重性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上强力推进。二是明确责任,强力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系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本着集中优先、分散为主的原则,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打赢百日会战。三是督查问题,严格奖惩,为“双创”攻坚工作做好纪律保障。各单位必须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心组织,为创建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县局通过县双创办督查反馈的问题与定期不定期督查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加快补齐短板;县局坚持问题导向,对在“双创”工作中,任务落实不到位、行动迟缓、整改不力的单位严肃问责,通过铁腕问责抓“双创”,确保“双创”工作立竿见影、纵深推入。 
       会议要求全县食药工商系统干部职工要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强势攻坚、不辱使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建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我县“双创”工作中创佳绩、立新功,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全警聚力助推“双创”工作      |      下一篇:上下齐心 全力以赴 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