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任重道远须策马 风正潮平好扬帆
添加日期:2018-07-10 17:22:28   来源:   作者:徐 猛 于书峰   浏览量:

    7月9日,内乡县环保局召开全局讲评会,会上,环保局局长卢志武对当前环保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对环保工作作风纪律进一步提出要求:当前环保形势十分严峻,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再接再厉,一是要严格工作纪律,不得迟到、早退;落实禁酒规定,工作日不得饮酒;严格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

    当前,内乡县环保局在卢志武局长的带领下,万众一心、大胆创新,克服工作瓶颈,探索工作方法。
    一是在县一高、实验初中等主要路段设置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通过“查、督、守”对重点区域渣土车、重型运输车、夜间施工情况进行全面掌控,通过落实值班点“查、督、守”任务;二是该局成立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专项工作小组,高标准对待转办件,认真调查回复,一个月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转办件结案率100%,信访环境批转件全市最少,专项工作小组的工作劲头、办结标准受到了省市领导的好评。  
    最后,卢志武要求全局同志继续努力工作、以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环境工作中,坚决完成环境攻坚任务,以环保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秀美内乡不懈奋斗。
上一篇: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位居全市第一      |      下一篇:大气攻坚勇担当 运筹帷幄出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