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国地税部门联合举办税企共商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8-05-28 17:00: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DSC05127.JPG

 

        近日,内乡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家情怀 惠菊乡 谋发展”税企共商座谈会。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景献、市县国地税部门有关负责同志、16家重点税源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内乡县国地税部门“优化营商环境 创新服务举措 助力县域经济科学高位发展”主题幻灯片;市国税局和地税局的工作人员发布并解读最新的税收政策及管理规定;与会企业代表就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涉税问题同税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杨景献对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国地税部门继续加强合作,重点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共同推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上一篇:国地税部门召开“一厅通办”业务推进会      |      下一篇:中以联手 高效农业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