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添加日期:2015-02-12 16:14: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生猪屠宰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位于内乡县产业集聚区,总投资2.6亿元,占地168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6000万元,其中山东龙大食品集团占股权的60%,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占股权的40%。

      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将河南牧原公司的健康养殖、规模优势与山东龙大集团的食品加工、安全检测、销售网络优势完美结合,实现了强强联合。项目解决了南阳地区没有大型屠宰场的难题,是山东龙大集团进入河南,向原料产地发展的第一步,也是牧原公司养殖产业链的延伸。

上一篇:南阳国宇密封发展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上海全宇生物科技内乡制药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