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内乡实验初中召开9月份“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9-08 16:23:34   来源:   作者:吕晓慧   浏览量:

  内乡实验初中于9月8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海汇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郑合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及南阳市市委书记朱是西在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解读,认识我们当前的局势和可能存在的风险,增强忧患意识团结一心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党支部组织委员朱跃峰同志宣读了南阳市委组织部致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志奋勇向前,务实肯干,开拓创新,发挥党员先锋主力作用,共创新辉煌。
  党支部书记谢海汇为党员干部讲《扎根一线当先锋,共筑教育新辉煌》党课,结合该校教育发展形势,讨论如何立足本职,争做表率。
  最后,会议安排了9月份疫情值班志愿活动及“平安内乡”巡逻活动。党员同志从会议中得到新的启发和鼓舞,同心同向,携手共进。
 
上一篇:汇聚星能量 党群创五星      |      下一篇:五星支部创建,宜业兴业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