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党校支部认真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5-12 09:28:07   来源:   作者:於成洋 郑魏静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党校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光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校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王光毅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新章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5月份党建工作要点。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扎实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党校支部将认真学习两个《条例》,加强宣传培训,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党员教育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党校支部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党校。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校支部的重要责任,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坚持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最后,王光毅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认真对标对表,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确保两个《条例》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充分利用好党校干部培训平台,通过对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培训轮训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提高内乡全域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贡献党校力量。三是要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紧绷安全这根弦,树牢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内乡:“五星”支部创建稳健推进      |      下一篇:县招商局党支部扎实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