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招商局党支部扎实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3-11 09:32: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4日,内乡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江华主持,在家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分为两个半时。

  上半时,江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江华指出,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对纪念章的颁发程序、颁发方式、制作、管理等作出规定。该《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旨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永葆青春,勇攀高峰。

图片1.jpg 

  江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了解纪念章颁发意义、资格、程序和义务,始终做到为党尽责、为国奉献、为民分忧,从爱岗敬业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学习,招商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自觉向革命前辈、英雄人物、劳动模范、典型标兵学习,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宗旨意识,真正把主题党日活动的所学所悟所得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
  下半时,招商局参会的全体党员在江华的带领下到县衙社区开展“双服务双报到”活动。县衙社区书记王世贤同志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党建活动开展和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江华表示一定要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一起党课联上、活动联办、工作联抓,为社区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党校支部认真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发改委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双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