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中共桃溪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添加日期:2021-05-25 16:14:59   来源:   作者:李磊 詹青柳   浏览量:

 抢抓新机遇  开启新征程

  奋力谱写桃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2021年5月24日-25日,中国共产党桃溪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级党组织党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16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全镇发展出谋划策,献言献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中共桃溪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共桃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桃溪镇第十二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图片1.jpg
 
    会议指出,这次代表大会是桃溪镇历史上第十二次党代会,也是该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单位各条战线的113名党代表肩负着全镇796名共产党员和3万多人民的重托,欢聚一堂,共谋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过去五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提出建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桃溪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组织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决胜全面小康,为加快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走出一条既打牢经济基础、又彰显地方特色、更增进民生福祉的全面小康之路,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跨越。
 
图片2.jpg
 
    会上党委书记冯延华代表桃溪镇第十一届党委会做了《抢抓新机遇  开启新征程  奋力谱写桃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过去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桃溪镇坚持“保生态、保水质、保民生、保稳定”的总基调,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和“环保攻坚”两场主动仗,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兜牢民生保障,壮大镇域发展,巩固稳定大局,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呈现百业兴旺、蓬勃发展的新态势。
 
图片3.jpg
 
    会议号召,今后五年是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之年。桃溪镇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保生态、保水质、保民生、保稳定”的发展思路不动摇,努力打造“红色小镇、生态小镇、魅力小镇、康养小镇”,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汇集各方资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生态宜居魅力桃溪奠定坚实基础,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桃溪新篇章。
 
图片4.jpg
 
 
上一篇:​我县高质量完成各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      下一篇:严守换届纪律 营造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