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严守换届纪律 营造良好风气
添加日期:2021-05-11 08:35: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致党代表的一封信

尊敬的党代表:
    您好!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我县今年将开展县乡党委换届。这次换届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实践,对于我县实现“两个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反复强调要严格落实中纪委、中组部提出的“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作为党代表,请您珍惜信任、不负重托,认真学习换届纪律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中共内乡县纪委监委
                       中共内乡县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6日
 
上一篇:中共桃溪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十严禁”换届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