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添加日期:2021-04-15 09:44:29   来源:   作者:吕翔宇   浏览量:

       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主动参与环保攻坚工作,对赵店乡聂岗村全村5家限排企业进行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对发现疑似线索进行上报,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具体问题。同时,积极运用全域党建理念,发动广大党员参与河道巡查、坑塘治理和改厕整村推进项目,为帮扶村干实事做好事。
       截止目前,已排查发现上报疑似线索3条,治理废弃坑塘2处,协调化解改厕整村推进中的群众矛盾4起。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持续发挥了驻村干部的“尖刀”作用。
 
上一篇:我县举办2020年度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集中观摩评比活动      |      下一篇:夏馆镇4名党支部书记登上全县“比武”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