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夏馆镇4名党支部书记登上全县“比武”大舞台
添加日期:2021-04-15 09:40:30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内乡县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大比武”集中观摩团抵达夏馆镇,夏馆镇四名党支部书记逐一登台亮相晒成绩,代表该镇迎接“全县检阅”。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通过检验各村2020年下半年以来在党建、脱贫攻坚成效、特色项目及其他重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从而全面激发党支部书记队伍干事创业动强力功能,夯实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切实发挥好“ 抓支部、提质量、强堡垒”作用。
       上午10时许,组织部副部长雷景洲率观摩团一行首先到达夏馆镇西河堂村瑞泰石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夏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国会就该企业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做到绿色环保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按照既定路线,夏馆镇西河堂村、黄龙村、湍源村、师家湾村四位党支部书记精神饱满、逐一登台,从建强基层组织、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逐一介绍,并对以后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个村的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得到了观摩团的一致好评。
       “大比武”活动,观出了思路,观出了干劲,观出了担当,真正比出了标杆、比足了干劲,激发了头雁效应。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夏馆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奋勇争先、干事创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全域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
 
上一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下一篇:河南内乡:英才汇聚 才智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