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水利局开展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1-08 15:35: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1月8日是机关基层党组织“5+N”主题党日,为认真落实各项活动要求,水利局党组高速重视并迅速行动起来,于1月8日上午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活动,水利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水利工作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
       2021年已经到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以温暖而深厚的力量,深深激发着全国人民,同时也促进内乡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水利工作,为内乡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发改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一次重庆行 一生红岩情 ——内乡县县直机关优秀党务干部重庆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