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党课激励图奋进 爱心捐款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0-08-17 11:27:59   来源:   作者:李华晔   浏览量:

  伟大思想领航,汇聚出彩力量!8月7日,在宝管局8月份开展的“5+N”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宝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河南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教育节目《党课开讲啦》第六期视频。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刘嘉尧以《与祖国共成长》为题,从“让爱国成为成长的底色”、“执信念提纯成才的成色”“用担当擦亮成功的亮色”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青年一代的奋力担当,勇敢无畏、刚毅卓绝。视频通过列举知名大师年轻时的光辉事迹,充分说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与时代共命运,与祖国共成长,就一定能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微信图片_20200814165945_副本1.jpg

 

  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帮助解决贫困大学生上学难的问题,宝管局党支部结合8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自愿捐款活动。捐款现场气氛热烈,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据统计,参加本次捐款活动共计47人次,汇集善款2650元。
  本次“5+N”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听党课,对每位同志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通过筹善款,提升大家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提升宝管局的良好风貌,构建和谐社会有极重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814165953_副本1.jpg
上一篇:内乡机关党建工作要这样强化!      |      下一篇:畜牧局始终扛实党建主体责任全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