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南阳城市基层党建观摩组进入内乡城关镇民主社区观摩
添加日期:2019-12-19 16:10:52   来源:   作者:刘杨 周智有   浏览量:

    12月18日下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观摩团在内乡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刘红玉、副书记徐征的陪同下,到该镇民主社区实地观摩了“党员活动中心”、“党员服务大厅”、“红色网络教育家园”、“文化娱乐活动室”、“日间照料中心”等,现场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刘红玉和民主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雷全的相关情况汇报、介绍 ,认真查阅党建档案资料,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做法及取得的突出成效。

 

图片1.jpg

 

    观摩团一行对内乡县城关镇党委及民主社区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内乡县城关镇党委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在城市社区党建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愈加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各领域党建工作统筹,推进全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同时赞誉民主社区在“党建服务中心建设”、规范运用“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建立“大党委”议事制度、实施“三务”信息公开、以“四联两聚”为载体、创新“12455”党建工作法、开展“亮晒评改”及“共驻共建”活动等方面,发挥了“政治方向引导、服务中心大局、党员示范带动、利益关系协调、党员人才共育、企业文化引领、党群一体带健”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使命作为。
    据悉,城关镇民主社区党建工作近年来受到了上级党委多次表彰,曾经先后被国家授予“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省级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南阳市“文明社区”、“五好社区党组织”,连续三年被内乡县委、城关镇党委、政府评为“先进单位”。
上一篇:内乡供电公司:党建述职“硬碰硬“      |      下一篇:医疗保障局:党建工作出实招 专项整治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