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县商务局走进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区开展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9-08-08 15:45: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7日,县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到灌涨镇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区,实地参观学习。

    在园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水培栽培棚、无土栽培棚、有土栽培棚。遥控电脑灌溉、滴灌精确施肥、智能控温大棚……这些让沙漠里长出绿色蔬菜的以色列高科技农业技术,在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都能见到。目前,园区成功培育出“大卫王”大番茄、“大卫王子”与“粉贝贝”小番茄、“沙拉女皇”生菜、水果黄瓜、羊角蜜等11个产品54个不同品种。
 
图片1.jpg
 
    随后,大家观看了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区的宣传片。该园致力打造成规模化高标准的内向供给型和外向创汇型兼备的现代化农业高新科技园,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多赢”,让高效农业成为内乡的一张新名片。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全新的视角、敏锐的眼光、开放的思维去看问题、想事情,创造性的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图片2.jpg
上一篇:商务局党支部到万德隆商业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      下一篇:抓好农村人才,助推乡村振兴